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卡片] i Coach 實體卡片



















這是以前在台中讀勤益科技大學時社團的蜂之家族康輔社-11th社長 小葵姐來高雄時,送給我的一份小禮物,由於她有參加有關於[正向思維]的課程,所以在很早之前就有傳訊息給我說有這個東西在網路上,在我的fb上面我就有貼上照片,現在得到了實體版的真的很感謝 小葵姐的贈與,讓我有更多機會與空間分享給其他朋友^^



















每一張卡片,都會有很棒的精美圖案,而圖案底下會有一句充滿正面的話。所以之前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只要他需要幫忙,我要是有想到的話,我都會跟他們說有這個東西,並且跟他們說怎麼去"玩",只是那時候是在網路上面。現在有了實體卡片^^ 可以跟更多朋友分享這個好東西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