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短片] 文字的力量




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短片

一位老人,坐在那邊用一個小小看板寫上[1' M BLIND PLEASE HELP][我是一位失明的人,請幫助我],一段時間過去每個經過的人用最簡單的方式給予一點幫助。

之後一位女士用自己的方式在那個看板上寫上[it's a beautiful day and I can't see it.]
,[今天是一個美麗的日子,但我沒有辦法看見它],之後經過的人給予的幫助變大了。

那位老人說:[妳做了什麼事情?]
那位女士說:[我沒有做什麼,我只是改變了文字。]
---------------------------------------------------------------------------------
或許這只是一段介紹標題中[文字的力量]的宣傳短片,但是特別的在於那位女士用他自己的方式給予那位失明老人一種簡單卻強大的幫助。讓我有點由感而發,或許在現在的社會上,同一件事情,只要改變不同的進行方式,得到的效果,會不會更加得龐大呢!?

這個問題給各位觀看的朋友^^,細細的體會。

PS:不知道這樣的英文翻譯是不是正確^^因為我本身英文爆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