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短片] Neil Pasricha:絕妙3A



以上是一個特別的連結,在此我必須先感謝我的死黨Hank Wang在FB上發佈了這個連結讓我看到。

影片介紹非常具有靜態的震撼力,說真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來表達對於這短片傳達的正向意念,但真的.....非常適合將這影片的思維,內化。

覺得巧的是,這一個禮拜,連續看到高雄民眾在救護車緊急的時候不讓路,義交在旁邊又不馬上指揮,交警也是站在對面一臉不在乎的樣子。晚上看到一位媽媽在對自己的小孩謾罵。網路上看到有人用高跟鞋虐待小狗虐待到死。還有工作上的阻力與外在負面事情。

當然還有滿多滿多的事情...........

我自己突然驚覺到?生活周遭突然間充滿了負面的事情與事件?......

但我提醒自己,雖然有情緒,發洩完。不要讓這些東西留在自己心裡太久。

而後在分享這個連結的今天,真的~~很巧。Hank發佈了這短片

影片在次的提醒我,用赤子之心,面對生活周遭的事情。我很希望可以達到同影片主角般的這種生活態度,這不是一蹴可及的。所以我必須慢慢的改變自己對於事情的看法與內化這種思維模式

前半段鋪陳,中段敘述主角本身經歷而影片後半段當中可以知道家庭的環境造就小孩的影響有多深遠.....這也是值得思索的

真的細細品味這17分33秒的特別感受。只要在螢幕面前的你(妳)可以耐心與心態平靜的看完,相信可以獲得滿多正面的思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