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感想] 《我的單車夢,有你一份!!》

2008年7月,我與小橘的相遇,開始了我的單車旅程,當時的我!!懵懵懂懂(現在依然XD),只懂得騎乘,開始的路線。是既定的澄清湖環湖自行車道,那時,我只知道騎、在騎、用力騎。

為了是什麼? 就一個夢想,雖然對現在的時光來說並沒有什麼,但對2008年"我",是個熱血、是個進化、是個年少輕狂,所以,9天騎乘時間、五千塊錢(郵局空空)、幸運與未曾相識的兩位台南網友同行,就這樣!!!  瘋狂的,九天,完成了人生當中的一個夢想《單車環島》

2011年8月,捷安特愛河店,我決定了人生當中第一台公路車。

2011年9月,新車發表,看到的雖然不是我當初決定車款,但限定的塗裝使我付出了訂金。

2011年10月03日,我與這台車 TCR C1 2012年車款,相遇了!!


從2008年開始陸陸續續的騎乘腳踏車,環島,龍泉新訓放假跟連長瘋狂騎南橫、跨年,與倉庫車友的騎乘相遇,一切的一切,都是累積起來的無限情感。

現在有了這台新車,很感謝周遭的朋友,所以在還沒有取車時,我就定下了一個承諾,當我取車後,就得打一篇感謝文,感謝這些朋友共同的許我一個新的單車夢。



印象深刻,當時PC上一款非常有深度的電腦遊戲《星海爭霸II》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那是我們國中時的一個回憶,而我為了存錢,只好看看YOUTOBE上面的影片過過乾癮,進而分享在FB上面,沒有想到 死黨之一 Hank ,看到我的分享,知道我再存錢買單車,所以他只問我一句話,他說:「你想不想玩!!」,後面我都三推四推的,他說:「靠!!你很煩耶!!」而後就冒出了一個價值2000多塊錢的序號。

這絕對不是只有2000塊的價值!!
而是毫無保留的相挺與分享。

兄弟,雖然你遠在台北,我們友情從沒有斷過。
就好比在狂推"海爾加山"的時候那樣的刺激與緊張
所以我的單車,有一部分是屬於你的!!




而在退伍過後,到一間建設公司上班,認識了許多土木界的老前輩,其中最值得高興的,就是讓我與人生當中的心靈導師相遇 "鄭姐",她總是毫無保留的分享過去的經驗與人生的智慧讓我知道,更重要的,她有多到可以分享給他人的"快樂",所以跟她一起暢談的時候,一直都很快樂,這是那時我所渴望的,當然!!我也得到了。

沒有認識她,我的想法與觀念。
絕對不可能讓我有這個本事、態度和金錢,可以去擁有這輛單車。
所以我的單車,有一部分是屬於妳的!!




再來就是感謝在這一年半當中相遇的單車倉庫車友,由於人數眾多,我只好沒有辦法一一的表達我對於大家的感謝,沒有認識大家,就不會讓我有更強大的原動力可以繼續向上攀爬,當時,我只是一個人騎乘,現在,我有一群人可以一起騎乘,並分享騎程時的快樂與喜悅,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能說什麼呢!?總之,跟大家的相遇造就了這一台單車的產生。
新車,總是缺乏了這臨門一腳,而這一腳,就是大家的慫恿。

但是我的單車不是屬於你們的!!
哈哈!!因為,你們實在是很恐怖><
應該所有單車零件會全部拆掉吧!!


屬於你們的,是與我共同創造的單車回憶!!


雖然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要感謝,雖然沒有一一打出來,但是我的心意,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其實我是很感謝他的,俗話說的好:「你了解我的明白!!」,各位朋友,你們懂得^^

新的單車,不同於小橘的型式,當然也有不同的旅程在未來的我身上

在最後,我代表2008年的我跟2011年的我,說:「抱歉了!!讓你等了三年多,現在,你可以夾帶過去的回憶與新的單車,去創造,夾帶過去與未來的一個夢想!!」

各位朋友,《我的單車夢,有你一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