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小吃] 小小牛肉麵

~正味牛肉麵~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11:00

TEL:07-387656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49號


在三民區生活好一陣子了,大約有半年吧!!
結果遽然現在才發現有這一間牛肉麵店,天阿~~我錯過好""它的時間
因為我滿喜歡吃牛肉麵的,而且好吃與不好吃,對我來說一吃就知道!!

SO 這間店 牛肉麵   好吃!!!

以麵條來說,是用刀削麵,至於肉塊,不是用便宜的組合牛肉
所以,光是這一點就贏很多了!!

湯頭,濃濃的香味,從旁邊的大鍋子散發出來,天阿~~想到就流口水

份量,以女生來說,正好可以叫一碗跟另一半一起吃,想到就很甜蜜
            以男生來說,狠狠給它吃一碗,可以說是剛剛好到不行。

雖然店裡賣的產品很多,但牛肉麵店要吃的,果然是只有牛肉麵
所以我去都只是吃牛肉麵,再搭配一個小菜

他們的小菜老實說我不太建議,跟一般麵店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其中一道小菜一定要吃,就是炒小魚豆干

我每次去總是忍不住,然後就又買下去那一道小菜
可能是我很喜歡吃吧^^

但他們搭配的比例之好阿~~天阿,小魚乾、炒的乾乾的豆干、花生、小辣椒、絕讚的滋味

以上~是我的感想,可能有點誇張,但是我自己所感覺出來的感受就是如此

這就是他們店面,小小一間吧
而且主要都是三個人在負責,兩女一男
但我常常看到兩個歐巴桑在煮麵

其中一個,我覺得她很和藹,總是被煮麵的蒸氣搞得臉色紅通通,而且臉都微微笑

另一個呢,感覺就是有點眉頭深鎖的,有點難接近的感覺
另一個男生呢,比較少看到他所以沒有什麼想法。


小小店面,我是不知道平常生意如何,但我去幾乎機車都插不進去,雖然店面 面寬沒有很大
但是老闆娘,總是挺忙得,呵呵

有機會大家有來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附近得話,別忘了可以進來吃吃看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