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你周遭是不是充滿著負面? 微笑吧!!

由於陰錯陽差之下,重新看了自己曾經在FB上打過的網誌,覺得很不錯,因此重新的分享在博客上面。
-------------------------------------------------
最近常常會常有這種現象產生
在感情、事業、家庭金三角中所包含的內的食衣住行育樂
是不是充滿著抱怨?埋怨?憤怒?....等等負面情緒在內?

我想人沒有完美的,包括我在內,對朋友、工作、親人....等等,都會在聊天過程當中
小小的吐苦水,每當我吐完苦水的時候,我總是把那件事情就淡忘在我的腦子裡

為什麼呢?因為我不希望把這種思緒一直持續的放在我腦中,去影響我的生活
人生旅程中,朋友不可能只有一個
電話一拿起來,約出來一起聊聊天
或許只是想了解你的近況
或許只是單純的想陪陪你
或許只是跟你聊天很開心

你希望成為,當朋友看到你就是笑容滿面嗎?
我想不只我希望每個人都希望這樣
那要如何成為這樣呢?

我想先從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
購物時,對服務員輕輕微笑
運動時,對一起運動者淡淡微笑
聊天時,跟朋友一起輕聲呵笑

你周遭的人,我想只希望看到你的好,你的美,你所分享的一切
而不是看到你滿腹牢騷,而不快樂
試試今天遇到的不愉悅,今天發洩完,就快樂面對未來
試試今天遇到的不順暢,今天發洩完,就放慢腳步調整一下
試試今天遇到的不高興,今天發洩完,就抓個人好好的暢談快樂的事

你多久沒有真正的快樂?你多久沒有真正的微笑?
假如很久沒有,那就從現在開始,面對鏡子,微微的笑
順便說出一句鼓勵自己的話,因為套一句『iCoach』中所說的話

【語言具有實現的力量,因此,我不批評抱怨,只說正面積極的話】

把你的微笑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人也微笑
這個力量是很大的,但我不求影響整個社會整個地球
但我可以影響我的朋友

看完這篇網誌 笑一個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