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明信片] 來自一張朋友的分享




































這是一位自行車單車倉庫的車友,去澳門參加婚禮的那段旅遊時間中,撥空從澳門寄發的明信片。由於在三年前我曾經到過澳門一趟,當時的[威尼斯水都飯店]還沒有蓋好,現在都已經正式營運好一段時間了。

因為這張明信片的關係,讓我回想起當時去遊玩時的感覺。

明信片內容,解釋了車友─小糬在澳門的總總有趣體驗。就是因為文字內容的有趣與生活化,實在是看到後就開始了老人般的回憶><呵呵。真的就甘心耶^^

PS:由於我很喜歡郵票與拓印表達出來的那種獨特味道。因此特別徵求了小糬的意見可不可以放在我的博客上面^^。當然好心的她,不加思索的就說OK,實在是超夠爽快的。

PS2:我之所以放在博客上,是想要表達收到明信片的那種喜悅與對車友─小糬的感謝,也因此想放在我的博客上面與朋友一同跟我分享那種感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