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影片] Bryan Gaynor [SYTYCD] - Audition




知道這個影片完完全全是一場意外。
該怎麼說呢?今天特別重新安裝[POWERDVD]這個影片播放程式的時候,來使一些影片播放看看可不可以流暢的情況下。我突然想到一個東西我很好奇,這個東西出現在『舞力全開3D』這部電影裡面。

『氖光螢火蟲-neoflies』



就是圖片這個東西呢,讓我很好奇,如何用一個簡單的LED燈泡+水銀電池+(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像是並聯電路)。

就這樣可以讓耗電量低的LED燈亮起來,而且還可以吸附在鐵製品上面。[最主要的它可以吸附在鐵製品上面]


所以我想在尋找資料的過程中,有鼓想要製作出來的慾望。

但是也因此意外的找到各個影片,而內容其實是國外的一個[街舞性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模式其實跟[星光大道]......等等節目性質差不多,不過是以街舞為主題。看了之後感覺很新鮮也分享給大家。

當然這股意外感,也使我感覺真奇妙,在求知慾的趨使下,竟會發現許多不一樣新奇的事。真的,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跟我想同的感受呢?呵呵。而這個影片就是我在各個求知過程中的一項新發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