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書籍]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在今天收到誠品會員都會收到的E-MAIL,花了點時間稍微看了一下內容,心想反正要去誠品就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哈!!果然~有好的資訊^^
購買"麥田出版"的書可以打打折扣,看到這個消息,馬上看看有無好書可以看。

看完了之後,暫時選定三本
《不疲勞的生活》- 這一本書讓我在誠品待了兩個小時把他看完,看完之後讓我稍微了解,疲勞發生的原點,雖然有點廢話、但有些隨手可做的紓解壓力小手法還是挺不錯的。

《轉瞬微風》-是一本很厚的小說,但吸引我的卻是一句話:「我喜歡迎面而來的那陣風!  我捲起的風!  我身體衝破的風!」,讓我在誠品稍微閱讀了一下,我想這將是我下一本想買的書^^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標題對於已經在工作的我,挺適用的,稍微看了一下簡介,是作者的一些生活想法與實踐,這將會是一個活生生的故事例子。面對忙碌的我,給了這一本書的時間好好細細品味作者的故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