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 《偶戲藝術節-大偶進行曲》-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在今天去聽星光音樂會的時候,意外的被入口大門的招牌所吸引。沒有想到高雄的偶戲藝術節又到了,這一次是2010年的,特別邀請許多國外的偶戲團體,相信這次活動是非常具特色的。在聽完星光音樂會的時候還看到一些劇團人員在室內練習與交流。
我當時一整個很興奮,在那邊尋找有沒有DM可以索取,雖然沒有找到,但網路很方便,馬上就找到了相關資訊。
-------------------------------------------------------
劇團:忽拉偶劇團 Hura
國籍:捷克

劇團:波麗葛洛劇團 Polyglot Theatre
國籍:澳洲

劇團:吸納呼偶劇團 Snuff Puppet
國籍:澳洲

劇團:民眾偶劇團 People's Puppet Theatre
國籍:澳洲

劇團:獵偶劇團 Mask Hunt
國籍:波多黎各/紐西蘭

劇團:人偶翻跟斗劇團 More Than Mime
國籍:澳洲/英國

劇團:貼身駭客劇團 Close Act Theater
國籍:荷蘭

這些是這一次活動的國外表演團體,有機會可以實際走訪衛武營都會公園區,都有活動的詳細介紹。假如沒有時間過去可以參訪http://puppet99.kccc.gov.tw/活動官方網頁。
內容有活動的核心的說明。當然還有各個國內外表演團體的詳細資訊。我在這邊就不說明了^^
因為呢,要是各位想要了解的話,應該就會點選網頁了,不是嗎?呵呵

11月12日-偶來逛大街 正式揭開序幕,我想這是一項置入性行銷吧!
把這個活動,結合到高雄生活當中,特別選擇了三個高雄的熱鬧活動區域,[新崛江]、[六合夜市]、[瑞豐夜市],在那邊做一些表演活動與民眾互動的節目,可以大大提升高雄民眾對於偶戲藝術節的了解,因為我想不一定每個高雄人都知道有這項活動吧。

不過11月13日-偶戲藝術節開幕活動 我可不想錯過,有想要參予的朋友,可以一起結伴而行。
雖然從4:30分就開始了活動。但,後面的各個國外團體表演我可不想錯過^^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