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美食] 新國際西餐廳


2010年11月5日,與母親大大的兵戎相對.....
2010年11月6日,與母親大大的西餐廳之行....
非常強烈的對比,哈~~自己也感覺到奇怪,本來今天要去「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觀賞[星光音樂會-World music],但是談判失敗,只好乖乖的尾隨了XD
但卻因此.....與歷史悠久的『新國際西餐廳』相遇...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F
電話:(07)261-8121


由於用餐完畢的時候忘記拍攝外觀
所以這是由Google地圖的地景效果
找到的實況照片

新國際西餐廳就位在2FL
高雄牛乳大王的樓上






這間店從西元1963年,前美國第七艦隊的廚師,在高雄當時最熱鬧的地方-鹽埕區
國際商場,開設了創始店。可以說是已經歷經了47個年頭了。歷史悠久的老餐廳




在門口,有親切的服務生接待
而後進大門,樓梯上,零星掛上
名人、創始店成立、創辦人、
第七艦隊廚師....
充滿歲月痕跡的相框與照片

表現出,這間店永久的不衰的歷史







平凡的餐桌、一株玫瑰花、蠟燭燈
舒服的軟椅、親切的服務人員
一身專業的黑白打扮。

觀看出,此餐廳的服務核心與態度
即使在2010年的高雄
依然影約看到1963年的影子





----------------------------------------------------------------------------------------------------------

其實那邊餐點挺多的,但我是認為選擇套餐形式會比較划算,而且用餐完假如是用信用卡付費,還有一些專案可以折扣。所以我們在那邊就選擇了A套餐。關於餐點的詳細介紹可以看
[新國際西餐廳]專屬網站:http://www.nir.com.tw/menu1.html
裡面都有餐點的詳細介紹。
在此呢!?我就分享當時所吃到的感想^^


《開胃菜》

薯泥、虛肉片、蝦子
由左至右、口味從輕到重
服務人員,再上菜的同時也會貼心的說明。

這一道口味我是認為還好,但一口的分量剛剛好,不多也不會感覺吃起來負擔感很重。




《沙拉》

跟其他餐廳的沙拉沒有什麼不一樣,生蔡、水果、土司塊,可是吃起來口感比較不同的是,他們似乎在沙拉醬上面在製作過程,有些許的不同,使在用餐的過程提升了蔬菜的清爽感。






《湯品》

在菜單上面有三種,[巧達濃湯]、[法式洋蔥濃湯]、[田園玉米濃湯],而我選擇了第二項。

喝起來,濃密的口感、深淺難分的洋蔥香,還有些一小段一小段的洋蔥絲在湯品內,對於我來說,還是頭一次喝到這類型的濃湯。





《前菜》

由於有多項選擇,所以我選擇《XX雞肉捲》忘記名稱,然後網站上也沒有說明,所以呢!?就暫定[XX]吧。
雞肉很有彈性,而且絲不黏牙,加上淡淡口味的醬汁,而且跟開胃菜一樣,一口剛剛好。






《主菜》

簡單的白鐵盤,讓我一眼就專注在主菜上面,是精選的14盎的沙郎牛排,肉汁鮮美,肉塊分明,同雞肉一樣不黏牙,完完全全不會有咀嚼不爛的情況,在這點上面我很喜歡^^

《甜點》

在甜點上面也有三種選擇,[法式焦糖布丁]、[修格拉巧克力蛋糕]、[Aroma手工冰淇淋],在餐點上面,我強烈建議選擇第三項,這是1995年創始者之一前往美國學習的義式冰淇淋,手工製作,且材料用天然水果。

我在此吃的是草莓口味,那股香味在舌尖與舌後根來回發酵。好吃極了^^


一整個套餐,540元、好像是這個價位,因為沒有仔細去看,都專注在品嘗上面。
不過裡面還有自助沙拉吧,每個人238元,挺便宜的。

而後呢,在那邊用餐挺安靜的,服務生親切的笑容與專業的態度,柔和不刺眼的燈光與使人放鬆的音樂,全然成為一個舒服的用餐空間。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嘗鮮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