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單車] 許久不見了~我的小橘~ 義大世界的初次相見

OK!!延續上一篇的網誌內容吧!!
而且今天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甩尾颱風天,讓我的腦袋也正好甩尾了!!
這可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看似平靜的義大之路....
    暗藏許許多多的危機.....











天阿!!前往義大世界的路是一個災難,不知道是不是凡那比颱風的影響....
路面上坑坑洞洞的,還有爛泥巴,這對已經全新造型的小橘來說.....是個災難!!
但,由於,目標已定~就算是在困難的路況,我還是得騎
因為遠方的摩天輪在向我招手!!呵呵

沿路上,因為泥濘地的關係,所以義大有專屬的灑水車,在保持灑水工作
以防灰塵飛揚的情形發生,正巧可能是因為將近PM10:00了
義守大學夜間部的學生要下課的關係吧!!

到這個時後我本來好好拍照記錄的,結果沒有想到我的手機給我鬧脾氣
害我以為會不會是因為這裡磁場不太好的關係!!!
有魔神仔!!!   怪可怕的。

『小心行駛!!此地有原生爬蟲類出沒!!』

還有一個專屬的告示牌!!算是義大世界在規劃上的小小貼心吧!?
只可惜手機鬧脾氣沒有辦法拍出來。
下次有機會在拍下這有趣的警告示牌吧!!




遠方的義大世界....
     霓虹燦爛般的奢華享受....














差不多快要到達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仰角35~45度的上坡
讓我的大腿肌肉,嚴重抗議......與哀嚎......
但一股熱血男子漢的自尊,讓我的屁股永不離開座墊,就是騎也要硬騎上去!!



         義大世界的大門......
                終於行徑到此.......










終於到了,當時看到我的時速表與大樹鄉下坡之行的那一段有了強烈的對比
60KM 比上 8KM , 真是夭壽骨的體力耗盡....
當然!!想看的地方已經到達了,沿途就是豪華飯店、購物廣場、遊樂園、高爾夫球場.....
我想這樣的打造,就是為了把這個地方打造成一個另類的消費環境吧!!!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建設完畢,新聞也有很多的負面消息。
但,高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儘管,很多與論、政治因素、經營手法.....等,很多很多的思考點
被媒體所影響......可是,漂亮的地方就是漂亮?不是嗎?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呵呵(這麼說來是挺矛盾的!?)
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是我目前的生活原則......





 義大世界照片集.....
 給了我偷懶空間.....









回到家,在這之前,必須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完成了此次三個小時的旅程
所以呢?就在鼎山街的50嵐,來一杯價位50元的"紅茶拿鐵"
又在隔壁買了50元的"下水冬粉"
再回家慢慢吃了50分鐘後........

結束了一個夜晚的單車旅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