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生活] 網友的情感,成就了噗浪KARMA的無限大


因緣際會下,與我在網路上相遇的

一則美麗愛情故事.......

這篇故事來自於...

http://www.mr6inc.com/網路行銷管理團隊MR.6

這個harley_quinn,但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個平凡的菲律賓女生,本名為Hazel,28歲

旅居在美麗的瑞士古城Lausanne

她才剛剛於今年10月12日訂婚

當天,她的父母也在現場,她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

-----------------

當時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是在瀏覽上面的網站時,被他聳動的標題吸引

噗浪客harley_quinn是如何取得無限的Karma的?

噗浪網,當時我覺得它不是很好用,所以我是一直用FB..
但慢慢的,不知為何,我就也使用了起來....感覺上還挺好玩的....
所以,就造成了我對這個標題,有充分感興趣的理由

但內容,卻是跟我想的大不相同
由於噗浪網的 Karma這項標準,是透過時間軸的更新、朋友及粉絲的增加...等等很多
所以當時我看到標題的時候,我就在想:「她應該擁有很多朋友及無限制的更新方式吧?」

但是當我往下看的時候.....
發現的卻是,上述個人敘述所無法想像的事情...........她已經不在人世了!!
求婚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是何其的興奮與快樂...

她在時間軸上面10月12日晚上10點47分
留言一句話『the HAPPIEST WOMAN on earth today!』可以感覺出來~很快樂與幸福
過了三分鐘『He cheesilly inserted his hand in the old town’s cannon and pulled out a ring in front of my folks!』(他在我雙親的面前掏出了一只婚戒,向我求婚了!)

當天晚上的求婚過後,馬上就舉辦了訂婚派對....

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與粉絲, 在噗浪網上,與她分享了當時的喜悅與興奮...

但是在隔天,卻沒有她們的消息,當天結束時,這對即將成為一對幸福的新人



熬夜開車回家的時候....


就失聯了....

後面據報導,警方找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有路人說他在某路上看到了車子的殘骸。

---------------------

有玩過噗浪的朋友都知道,假如沒有持續的更新與新增,karma會持續的下降
隨著harley_quinn的消失,karma值慢慢的下降.....
伴隨著她快樂、成長的朋友、粉絲,不忍心,看到harley_quinn存在過往,慢慢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
所以就寫信到Plurk的總部:


『看到她的karma慢慢下降,我們心碎。可以請您讓她的karma不要再下降嗎?』





『我們看到Plurk,就可以想起她曾經的模樣,覺得她好像還在我們身邊……。』
Plurk總部立刻回應了,並且決定不但留住她的karma,還讓她的karma提升成「無限大」
也因此造就了這個karma無限大的由來....
這不能說是好玩,也不是有趣........
能表達的是朋友與粉絲情感的付出,直到現在harley_quinn
還是跟著她們一起生活、回憶與噗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