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單車] 許久不見了~我的小橘~高雄山區夜景之旅

在前天的晚上,我隨這我這幾天下來的規畫,一步步的實現.....計畫內容
那天,思考著....

「似乎!!很久沒有騎去壽山、中山大學那一段山路了吧?」

所以呢,前天晚上我就決定好,在pm8:30分之前出發前往高雄山區之旅

高雄市三民區,一個人生活的家中,老樣子..扛著腳踏車一步一步的...
從最簡單的目標開始實現.....

先將車不辭辛勞的從五樓扛到一樓..
沒有錯!!我就是這樣將車一步一腳印的扛到一樓,而且樓下的門還是關著的
害我費一小段時間去打開
(因為一支手扛著小橘的關係,讓我在樓下門口的空間頓時失去很多!!)

在樓下的時候,花了點小時間,在腦中規畫要騎乘的路線..
兩分鐘後過去了.....
就決定走高雄醫學院那邊吧!!會經過"愛河之心"那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但卻不是此行的重點。

沿路單純的低檔速度在熱身,途中還有一位陌生車友硬是要超車..
但總是被我慢慢追上,哈哈!!我可是無心的><說真的比這個也挺沒有意思的。
所以就又專注在熱身上面了.....

到鹽埕區後,一個寧靜的巷子中...使我右轉,當初高職的記憶,讓我知道
這是壽山山區的一個入口也是一個出口,就是位在【元亨寺】的下方
所以,看著小遠方的上坡,心想:「就決定從這個入口上去吧!!」

上坡,果然是一個容易讓人心情起伏的一個單車名詞
想當初,環島騎乘東半部的時候,一天到晚心情都在高潮與低潮之間來回穿梭
高潮時,思考著:「天阿!還有多久會到下坡、我幹嘛要環島、靠圈插我大腿在哀嚎!!」
低潮時,腦子想:「放空巴!!」
所以,呵呵花了點時間從元亨寺>壽山動物園>忠烈祠>國立中山大學
這是大致上高雄山區之旅的路線
---------------------------------------------------
中山大學的學生,真是感到青春活力阿!!!(突然老了一節了><)
到達那邊的時候,沿路下坡,感覺就是爽快!!
但那天晚上,正好是東北季風來的時候,腦子都被吹到發冷了
好在!!我那天穿運動長褲配長袖帽T,稍稍的抵擋了秋天的寒意

穿梭在大學區的時候,學生還真是辛苦,不知道是不是在職專班還是夜間部的關係
還是有很多學生在學區內遊走,運動的..散步的..聊天的..與下課的.....
很多不同的目標結合在這個著名的大學中..在寒冷的冬天格外的另人感到熱鬧...

不過走在人行步道的學生,穿著上,很明顯的表現出,秋天的到來
況且!!獨特的女性學生氣息,在中山大學學區內,還是很令人賞心悅目
哈哈~~~


〈待續〉--------------------------------

本來想好好在今天打完的,但是由於今天是洲際杯中日大戰,不得不看
所以,看完都已經pm10:50分了,只能花一點點小時間打網誌了^^
不過三溫暖般的球賽,還是很使人亢奮到最高點

12:5

簡直就是壓倒性的勝利,很難想像當時第一局下半還是0:4落後
本土般的根性,哇哈!!永不放棄的精神,中華隊萬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