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動畫] Loreley羅蕾萊~一位貼心的"她"傳給我的溫馨動畫資訊!!



這一則動畫的資訊,說也奇怪!!    自己蠻橫的要求她給我一些資訊^^
沒有想到!!!   她看到就傳過來啦^^
這位朋友不是別人,就是OUT OF SIGHT 製作人員其中之一的"葉亞璇"
雖然是透過OOS這個動畫關係,而有用E-MAIL聯絡......
但,她還是很熱情的幫我解答一些關於作品的問題(雖然這不是我的專業領域範圍XD)
在此呢!!感謝她~用心的回應我這位蠻橫且笨笨的不專業人士^^......!!
------------------------------------------
她說明,這是她參予的第二個作品。 我當然用心的看了幾次!!
故事的內容呢!?男主角因為賭博的關係,進而被同桌賭友捉弄跟鎮上的一個美麗的石頭雕像.....


『結婚!』


而透過那些"同桌賭友"登報告知的關係,男主角這件事情,成為鎮上的一個笑柄....
在日復一日的嘲笑聲中,男主角沮喪、懊悔、受盡折磨的情況下,卻對石頭雕像萌生情愫...
------------------------------------------
其實,我是不太了解動畫的製作過程,但我想要做成這樣的完整動畫,應該下了一番功夫^^
雖然故事劇情來說,可能會使看人感覺普普通通,但只要仔細的看、並思考......
我想往往都猜不到後面的結果是如何!?(像我就連猜1.2次猜不到....劇情><)
在這個充滿許許多多知名動畫公司創作的高優質動畫影片的時代來說
這篇動畫的背景景觀、人物角色、繪畫線條.....
可以說是讓人感覺不是這麼樣的完美!?對吧?
但高優質的東西表現出來就是很有"匠氣"
而在這動畫中是看不到的^^(至少我是這樣的認為!!)


但是呢~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可不是說客套話!!在這點上面我必須聲明^^)
我會喜歡這樣感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哥哥是學美術並在國小任教的關係吧!?
偶爾會看到一些國小生的畫作,而那些小朋友的畫作傳達出來的感覺,很"真"
每每都讓我有一番視覺上的享受與思維上的進化.....


而這則動畫,所表達出來的那種感覺,就很直接的讓我聯想到,
看那些國小生的作品一樣...很"真"
尤其是同桌賭友的捉弄與鎮民冰冷嘲笑的情感糾葛集中在男主角上!!
而畫面上的四個專屬的嘲笑人影,真是表達那種感覺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讓我萌生出:『打死我都不要當那個男主角!!!』的這種想法.......呵呵


而我本來以為的劇情是那個石頭雕像,到最後會因為男主角的那個"吻"而活過來.....
並與他長相思首....但,看到最後,我錯了!!!   (真為我這樣單調的劇情思維感到憤怒XD呵呵)
果然厲害的人,還是厲害,讓觀眾猜都猜不到劇情.......


分享給大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