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活動] 北海岸藝術家家遊!! FUN WITH ARTSTUDIO!!








活動日期:2010年10月
活動時間:10:00~18:00(參訪前請事先電話預約)
活動地點:北海岸個人工作室(共12處).
洽詢電話:(02)8635-1580 / (02)2805-8647
WEBSITE : art.easease.com

主辦單位:北海岸地區藝術工作者
協辦單位:台北縣淡水古蹟博物館
---------------------------------
網路看到的一則,非常棒的資訊...
這是一群陶藝藝術家,共同討論的一個構想....
從原本民眾觀賞的藝術品展示空間,跳回創作空間....

這一點構想我覺得很酷,因為我很喜歡將過程與想法成為成果的一部分
在之前環島時,我也是將資料收集、車友尋找、打工賺錢買單車,成為我環島的一部分..
所以看到的時候,內心種是湧出一種熱血的感覺。

呵呵~~環島的熱情被這則資訊從記憶裡勾出來了XD

要是有看過第三十六個故事的朋友,我想這種感覺,其實跟電影所表達的意思很像
在一個空間,想法與想法上的撞擊、交流、更新,覺得很棒

而且聽說他們持續進行這種行動,已經進入第六年了><
我遽然現在才知道,真是.......錯過太多了.....

搞創作藝術的人,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這些想法看似遙不可及
但,他們總是有辦法,用自己的方式所表達出來,所以.....

不仿,在有空的時間,三五好友,揪團,找個藝術家,到他工作室
聊天、喝茶與一起天馬行空的聊聊天.......

<屋屋,不是生活在北海岸的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分享給在北部生活的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