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書籍] 《遠足,走!去有錢也用不到的地方》


















這一本書我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在今天讓我等到了!!
誠品的員工還跟我說會用簡訊通知,結果來了都還沒有收到簡訊><
親自殺過去還是比較有效率。

之所以會知道有這一本書,完全歸功於.....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在網路上的一些資訊

由於現在網路很方便、也很貼心,所以會有相關介紹的書籍資訊
讓你在閱覽網頁時看到
而我就是在看到的時候被書名與作者所吸引....

一樣等我看完了,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